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北英盃
上次因為課業關係所以沒去

這次信心滿滿的去了
因為這次的綀球我幾乎沒缺席
所以手感很好啊

果然第一場比賽就打了一顆好球哈哈
不過也只有那顆
因為第一場就給你們五個人發球發到手軟就好了啊
幾乎沒什麼球過來
所以我還沒輪到發球位就結束了
我是唯一沒發到球的人耶
你們會不會太過份了
第二局讓QOO上場所以沒打到

第二場對中央到戶外打
太陽那麼大怎麼打啊
我就知道我一定會中暑
果然到第二局
我的腦子忽然是空的
沒有任何感覺
連一點點緊張感都沒有
(不是對手不強的關係)
不過卻在這局讓我一直發球
感謝你們大家讓對手的球一直跑不回來啊
連發了快10球
因為中暑所以我知道這場我沒有攻擊的機會
就把握發球的機會
有人說不能發球給中央的某位可愛人士
所以我只好對不起中央當時站在center位的那個人
因為我故意一下發中間前面一下發後面
不過最後打過頭out了xdddd
差一點點就在線上了(恨)
這場打完就確定會打複賽了

第三場回到室內我的精神就回復了
對上宿敵清大
果然像是有魔咒一樣
對上他們就會打不太好
我在第一局開始不久
為了要救球扭到腳

而我打的位置-副舉
能頂替的人只有在場上的QOO還有James
所以沒人可以跟我換
我只能在緊急處理之後繼續打
雖然很開心我的不可替性如此的高
但好像有點痛苦

所以我就這樣死撐了好久啊
受傷之後不太能跳
所以我摳不到大砲直線的殺球
只能跑去守中間的
沒想到還能摳中中間的殺球
一球摳死
第二球被打到手的中間掉過來
我腳受傷所以機動性不夠
沒能救起來

之後還打了一顆二號
我真是太佩服我自已了
而且後來對方一直吊我這裡小球
我沒有被任何一顆吊到
喔~我真是太屌了
我打的讓那些後來來看比賽的女排
一點都看不出來我已經扭傷腳了
但沒想到我這麼拼還是贏不了清大

第二天當然不能上場打
所以不爽記了  哼

好啦
記一下我們有第三名啦
四強決定賽又遇到清大
當然又有魔咒
所以又輸了
不過這次不像大英盃一樣
一輸清大就一敗塗地
還打到第三名回來

我也想打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