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要來學學你們一個一個感謝的致詞方式哈哈

1.  高培:有你在我旁邊摳網,我超安心的,因為你的運動性高,
              摳網的時候總是帶動我,而且你是唯一一個不會把我擠
              到旁邊的,這次打出三米的代表作,很開心吧呵我也看
              的很爽!

2.  我   :我好恨扭到腳,第二天不能打,恨~~~~我想打球啊
              是個活潑的瘸子,不過代價來了,我現在腳超腫啦>"<

4.  小全:這次打的很好啊,終於發揮了該有的實力,這最後的
              比賽雖然不能說沒遺憾,但也是可以滿足了吧?有你
              帶領,大家才能成長到這樣,不如考慮一下研究所吧?
              我可以幫你補習哈哈。

5.  阿達:感謝你的指導,有你在場上指導,讓大家都能有更好
              的發揮,像是我掰咖以後還能摳到球,就是你給的建
              議發揮了效果,最後在體育館外說的謝謝,不是最後
              的感謝,而是下次的起點!請你繼續教導我們。

6.  曼尼:加油,不要太過沒自信也不要太過隨興,在比賽前最
              後一次練球,我想我大概是唯一注意到你有補位的人
              而且移動的很快,但還是要加油,記住,忠言逆耳,
              聽進去就是你的收獲!

 7.  QOO:不要畢業咩,這麼專業的造型師要上哪找啊!!!!!!
                 我好喜歡你當L啊,接發球時只要看到球往我的右
                 邊去我就知道我不用接了,因為你一定會接到,
                 讓我只要守住左邊的角落,這麼令人的安心啊,
                 你延畢我就延畢如何??不過這樣我好像比較虧!!

8.  國駿:加油!好好的練球啊,我知道你也很想打的!但若是
              沒有好好練習真的會跟不上大家的喔!不過這次我
              覺的你打的很好,特別是摳開網的球,那麼難抓
              時間點的球都被你摳死,真是超強的,對了,摳
              網不要搶我的直線的位啊~~~我也可以摳的!!!

9.  James:這次真的多虧你有來,不然我的位子就沒人補
                  了,看到你打2號是一種享受,在摳網的人的
                  手上方打下去,真的是讓人忍不住要說
                  真討厭的身高!!!!!!!不過我喜歡哈哈哈。
                  你也會搶我的直線封網O_Q

10.  地紘:這次最威的攻擊手非你莫屬啦!!而且最大的進步
                就是會吊球了,這樣才可怕啊,讓人不知道你到
                底要打還是要吊球,破壞力十足!!!!

11.  恒豪:我最感謝的人就是你了,在我受傷之後就很細心
                的照顧我,來抱一下~~~我一定會讓你變強到
                可以接我的位子的,不過你的反應必須要出來,
                我雖然常放空,但我在比賽時都是100%專注的
                你得要加油,先練好反應。有你在我才會大膽的
                打球的,不然我還是會小心為上的哈哈哈,有你
                恒豪很好!

12.  Terry:沒什麼好說的,球衣有2的人就是個威啊!!!!
                  你說是不是啊!?下次東華真的去的成的話,
                  背快打出來讓人家沒話說!!戰術是有的啊!!

13.  Giant:加油!好嗎?  完
                  沒啦...就努力一點吧!L的反應也是很重要的
                  你可能需要找一個適合自己的方式訓練反應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基本功,碰牆是一定要做
                  的,想比人強,花的時間自然要比人多,該
                  怎麼做我想大家都對你說過很多了,我也說
                  了不少,我對你是很期待的....吧?希望不會
                  有新進的人取代你!!

經理  褀雅:感謝妳的付出,我一直很佩服當經理的人,
                 因為經理都是默默的坐在一旁的時間比較多
                 我打球超容易渴,而妳也總是適時的奉茶。
                 對不起你的地方就是我們都是一群粗心的人
                 常常會忘記想到你,希望你能原諒。

小孟:感謝妳的巧克力,還好妳這次有來,不然我一定會
         無聊到死,有妳陪伴真好!!謝謝妳答應我的要求,
         幫我買了檸檬綠,還有建民是一定要的啊!是不是?
         讓妳吃太飽,真是對不起喔!!還讓暈車的妳拿著我
         的消夜,讓回程變的更加痛苦,
         只能說:對不起,謝謝!

隊輔  奈兒:妳真是我見過的隊輔裡面最最盡責的一個,
                 大部份的人都是在比完賽程之後就跑了,妳
                 卻陪我們直到坐車,真是超盡責的!!感謝妳
                 在我受傷之後幫我搧風!

女排的大家:妳們的努力終於有了回報了,這次也抱回
                  第三名的獎盃,雖然說箋運幫了很大的忙
                  讓台大跟中央在同組,也沒遇到他們,
                  但實力是真的有的,你們的攻擊也是破壞
                  力十足啊!!

終於打完了,怎麼這麼累,比打球還辛苦!!比跛腳走路還累人(?)
想說的話其實還很多,但真的要打出來的時候就都會忘記,
想起來的話我再多打一篇   2009文化北英盃-xx篇   來補充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