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終於終於
讓我們拿到該是我們的東西了
而且還是在有兩個先發是腳受傷的情況下拿的
恭喜男排奪得冠軍,女排得到亞軍!!

在上次5月的文化北英盃受傷之後
一直到北英的前一個星期我都沒打過球
(還好前一星期日有打,因為我鐵手鐵腿三天)
在比賽前我也只陪你們練了12/20跟24號兩次
本來只是抱著陪你們去的心情的
沒想到還是被阿達叫上場
還好我們的默契依舊
而且我這幾年的底子可不是混來的哈哈哈

第一天打台大跟師大
因為知道對手大概是怎樣的實力
所以很放心的打
同時我也當練球抓手感
因為聽說球很輕所以我都放太小力
第一天接的球不多
有接到也都不太到位
不過有打了一些攻擊來玩就是了
打了一球七號得分
讓我開心極了哈哈
本來想說這兩場能休息就休息
讓學弟們上場練練
但我上場的時間還是太久啦~~~
所以我當天打完就鐵手鐵腿啦~~~~
(畢竟半年沒動啦)
而且晚上腳就有點痛

第二天打北大跟淡江
因為我的腳傷的關係
我不想先上場
所以打北大跟淡江就決定我的位子先讓學弟上

怎知道怎知道怎知道
我們隊上最有活力的大砲地紘居然在開始不久踩到腳也跛了
(我可以說歡迎加入我的行列嗎?)
不過這該說是冥冥之中自有天意嗎?
因為在場下的人剛好就我能頂他的位子
而且我今天還剛好要求不要先發
所以我也是跛著腳上啦
沒想到第二天我的手感都回來啦
接發球我說

敢發到我這裡,來幾球你們就等著吃幾球快攻!!

沒錯~~只要發球到我這裡我就有把握接給我家的舉球員好球
而且他們還真的一直發給我

頂著大砲的位子我的攻擊也變多啦
但因為不敢跳所以都是站著包球
還好沒什麼大失誤
而且因為我全部位子都知道怎打
(Terry:Did是工具人)
所以當我跟高培在前排我就可以打中間位
但也因為這兩場讓我的手過度使用啦
下午的比賽我的手根本伸不直了

下午一如計畫般的打中央
(還好不是打清大,因為清大有時會莫明的輸一下)
這時地紘去推拿回來也能小小的動了
就決定減輕我的運動量
當我到發球位時就給地紘上場
第一局的發球真是太印象深刻啦~~
在大家的歡呼聲中球掛網了
真是太酷啦哈哈哈
還好第二局上場發球的時候就穩住了

打冠亞的時候果然是我們的死敵--清大
從清華大英盃、世新大英盃、文化北英盃、一直到這次的東華北英盃
一直都有對到但世新之後我們對到的時候卻一直發揮不出真的實力
說要雪恥卻一直失敗
終於這次頂著兩個掰咖的人
想說會是一次硬戰
沒想到這次換對方沒發揮了
所以第一局很快就拿下了

而我還是那句話

敢發到我這裡,來幾球你們就等著吃幾球快攻!!

所以又給他們吃了不少快攻
不過第二局有點苦戰
最後一分居然拿不下來還被追了不少差點duce

幸好還是贏了
冠軍!!我打了這麼多年終於有了回報!!

是冠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