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1     高培   : 你的大砲打的真是太棒了,可以往大砲發展了
                         這次的比賽真是太讓人印象深刻了
                         那球你看我接會很難接,而喊了「我來」真是太讓我感動
                         最可惜的就是那球雙快居然沒成功
                         不過還好你的「我要打十個」有做到喔!!哈哈

No.2 did我自己:有傷還打的這麼可圈可點,真是可喜可樂
                         這次的球真是太適合我了,所以我怎麼接都會是嗆司 科科
                         「敢發到我這裡,來幾球你們就等著吃幾球快攻!!」說的真是太好了

No.4     小全    :都當兵了,還回來看,真是太有心了
                         沒能在你還在球隊時一起拿回這獎盃
                         不是因為你害的,而是因為對方這次沒發揮實力啦!!

No.5     阿達    :讓你帶了這麼久,終於能對你有回報了
                         該怎麼打,對方哪裡是缺點都要讓你提醒
                         對你的感激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說                         

No.8     國駿    :這次的快攻終於有點成型了,可以往多方面攻擊發展了!!
                         不要浪費了你的身高啊~而且這次的發球都很威
                         不過比賽不是打play,所以看到對方挷鞋帶沒叫停是不用理他的
                         你真是善良,所以多了20下 真是可喜可賀哈哈

No.9   James  :身高果然是天生優勢,而且攻擊也大進步,看到你在前排
                         對面應該都嚇死了吧,只想趕快把你轉去後排吧哈哈
                         對淡江時還好你穩定的發揮,才能將比數給抓回來,
                         有你在真是太放心了

No.10    地紘   :歡迎加入掰咖行列!?看到你受傷的時候,我真是嚇傻了不知道該怎麼辦
                         還好推拿之後你就回來了,因為我輪到發球位就換你上場
                         所以對中央的時候我就少了很多被處罰的機會哈哈哈,
                         我想你的傷應該很快就好了,加油!!

No.11    很好   :這次終於有上場了,打了一場L,接的不錯,反應有進步了
                         再多努力一點,把時間好好的分配,多練習一定會有成果的
                         在回來的路上沒想到你被球打到會內傷這麼嚴重,還好最後沒事
                         希望你能更加進步幹掉安特或是強化全部能力

No.12   Terry  :說的的背快還是沒用上,沒辦法,我的腳不是我的
                         所以我不敢用的太誇張這次舉球真是太棒啦
                         一直想跳發卻沒得跳真是可惜了
                         應該要跳發的這樣才有機會多加10下的哈哈

No.13    安特   :這次的穩定性真的很高,不會讓我很擔心
                         有以前QOO在我旁邊的安心感
                         特別是那球角球,很難接你還接成嗆司
                         不過還是要說那一球接噴削到我的頭真是太可怕了
                         還好我反應快立刻蹲下才只有削到頭髮,不然我可能就要下去休息了

    小錦學長      :感謝你的氣功,雖然我的腳還是會痛,但的確是有比較舒服一點了
                         可惜沒讓你帶我一起去給神醫推拿,不然我應該也可以好很多!!

      學弟們       :這次的比賽,你們的上場算是多了,以前一年級想上場機率是很低的
                         更可貴的是上場還有穩定住
                         而且這次你們都很主動,會幫忙整理或是幫忙拿東西
                         不會只是像看戲的人站著而已,真的是很感動

      啦啦隊       :這次的啦啦隊真是太專業啦,還製作牌子
                         雖然想出來的口號幾乎沒派上用場
                         但人多就會有種氣勢
                         可以讓對方覺得「除了隊友之外,整場沒人想他們贏」(清大男排內心的os)

   女排的各位    :這次抱回了亞軍真是恭喜你們了,這次的進步我都有看到喔!!
                         每個人的穩定性都上升不少,每個人都比我還會包球(哭哭)
                         多了阿扁這個魔鬼教練果然是不一樣,短短幾個月就變得如此強大
                         下次大英盃想必奪冠是勢在必得了,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