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在電影院看到海報
覺得很吸引人
不過一看到預告片就完全失去看的欲望
預告片真強!!
(看網路討論也是一堆人跟我一樣)

沒想到上映之後居然是一片好評
不過是針對他的3d
因此讓我也想看這部雖然劇情走向己經都看的出來
(也就是沒劇情可言的戲)

也因為這是一部只能看3d
看2d不如不要看的戲
讓我今天在台中進行電影院之旅 

因為種種原因
沒辦法事先預約位子
所以已作好買不到好位子的心理準備
但還是想要不會看的很辛苦的位子
所以今天只能現場買票
一點到日新
問一點半場至尊廳的位子
只剩一點都不考慮的位子
只好快速往新光移動
一點半到
排了一次不短的隊
2點半場的位子比剛剛日新的還糟
再往老虎城去
不好意思喔
五點前的位子只剩前三排
哇咧
比新光還糟
我還認真的考慮是不是改看Holmes
(聽說這部評價也不錯)
當下決定既然三間都是剩近五點的場
那就回日新看五點十分的場
於是在兩點左右又回到日新了

插曲:
這時在停車時居然遇到李佩云耶!!
真是有夠準的
她難得來台中而我難得出門
這樣也遇的到
還挺神的

耶~終於讓我買到票了
位子是七排旁邊
七排聽說是不錯的觀看位子
只是旁邊了一點點
不過總是個好位子

===========下有劇情,請小心===========

 

 

 

 

 

 

電影內容果然就是預告片演的
而大家都很熟的老梗大全
也就是風中奇緣
歐洲入侵美洲的故事
只是場景搬到了外星
劇情真的沒啥可說的
你想的到的他就是會演給你看
流水的記一下好了

臥底融入生活->打動公主->戰爭開打
->臥底曝光兩邊都不被信任->模仿傳說的人成為救世主
->集結大軍二回戰->死傷慘重時援軍出現->勝利
->真的成為那美人->可喜可賀

不過那美人真的很重視他們的傳說跟傳統
傳說托魯克瑪托是那美人的救星
所以當托魯克瑪托出現
就算他是情敵、是出賣過我們的人
他都是可以信任的
他是可以解救我們的!!
這樣強烈的信仰真是可敬
以上不是反話謝謝

雖說劇情走向都猜的到
但主角遇到危機時
我卻還是會陷入緊張的狀態
而且是全身都緊蹦的
會隨著劇情而心情起伏
所以還是拍的很不錯

雖然猜的到會有援軍
不過地上的援軍還真是意外
空中的就有點失望
我還以為會是紅色的神鳥咧

因為領導者一定會是公主的另一半
所以有名無實的楚泰一定要死
不過死前有帶到他很英勇的作戰
而不是一槍就死
(我一度以為他該不會真的這樣打贏吧)
算是對他既被搶走女友也被搶走領導者的補償吧

可能是我不習慣3d電影吧
在森林中的幾次戰鬥
我都看不清楚
而且還只會覺得很暈
但是
3d果然沒讓我失望
有一幕是瓦斯彈往觀眾這裡彈了一下
我還真的被嚇到頭往旁邊閃了一下
另一幕則是女主角把手往上舉
然後鏡頭再慢慢帶到全身
我那時還以為是前面的人把手舉起來
差點就伸手去揮
還好忍住而且鏡頭就帶到全身了
不然就丟臉了

最後
本劇中最讓我感到亮眼的
沒想到居然會是蜜雪兒羅莉葛茲(Michelle Rodriguez)
天啊~~~
我居然從第一眼起就覺得她好正喔~
我的審美觀應該還正常吧!!??
之前就看過不少她演的片
是都有覺得滿好看的啦
不過這次居然覺得她非常吸引我??
是不是正義的正有加分啊?
不過還是逃不出她以往角色的宿命(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